2023年今晚澳门开

龙灯中国:柑橘保鲜推荐这三种方案

  柑桔作为易腐水果,采摘之后若缺少恰当的保鲜防腐处理,可能在贮存过程中滋生霉菌,产生青霉病、绿霉病、酸腐病等病害,从而严重影响果实品质和商品价值。对此,果农或者收购商通过科学使用食品级的保鲜杀菌剂,可有效降低果实的腐损率,延长贮存期,实现错峰上市,提升商品价值。

  知名跨国农化企业龙灯中国深耕柑桔市场多年,也是果蔬保鲜剂领域的先锋企业之一,在国内柑桔保鲜市场更是备受关注。龙灯中国柑桔保鲜剂产品有三个特点:烂果率低、保水效果好、香味保存持久。据他介绍,龙灯保鲜剂基本将柑桔烂果率控制在3%以内。

  针对柑桔采后保鲜,龙灯中国重点向种植户推荐三种保鲜方案:龙灯双保险(百可得®搭配豪清杰®)、龙灯黄金搭档(百可得®搭配富而乐®)以及龙灯三保险(百可得®搭配富而乐®、豪清杰®)。三种方案均对柑桔保鲜具有强效,可以防治黑腐病、青霉病、绿霉病、蒂腐病、炭疽病、酸腐病等六大柑桔病害,但方案之间各有侧重,黄金搭档方案,可保柑桔新鲜无异味、失水少,商品性好;双保险方案稀释倍数高,更省钱;三保险更稳定,效果更好。

  当下,生产规模化、经营现代化已经成为柑桔产业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互联网电商和新媒体的兴起为柑桔打开销路提供全新思路和平台。目前,果园柑桔远销至四川、广州甚至全国各地,在以前,柑桔的长期运输需要综合考虑运输成本、柑桔烂果率等诸多因素,但如今,有了龙灯中国保鲜剂产品,便能保证柑桔在长时间运输过程中的新鲜,也能延长柑桔货架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140元/公斤!“春天里的第一口鲜”大量上市,野生遍地捡!有人一天赚六七百

  3·15特辑丨飞天乳业深圳“经销商”自爆破产,厂家也自称受害者,300余位消费者预付羊奶款去哪了?

  未来人类 S6 游戏本开售:Ultra 7-155H、RTX4060/70,9999 元起

  小米Civi 4再次被确认:67W+骁龙8s Gen3,关键卖点也很激进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