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今晚澳门开

关于晒娃 一种更深情而美妙的方式

  晒娃这件事根本就是一种无法满足的欲望,朋友圈也好家里的相册也好,关于孩子所有的父母都会想要分享。

  国外摄影师Noelle Mirabella,近期就分享了一组超萌图片,直言孩子是她工作中最大的灵感来源。

  或许深知,孩子总有一天会停止向我们张开手臂,要求一个拥抱或者一个睡前故事。孩子的依赖在父母的生活中并不是永恒,终有一天他们会在经历这个世界的现实困难后开始失去天真的魔法,所以父母们更想要捕捉孩子的每一个成长瞬间。

  孩子在有父母的地方就能安心入睡,而父母也希望孩子在成长中,不管身在何处,都能有一个安全而充满爱的地方可以休息。

  但为了孩子的安全考虑,也尽量减少在社交网络公开晒图,不妨把照片洗出来放在相册、相框里,每一次翻看都仿佛温暖重现。

  正因为孩子带来最简单的美好,才能在工作、生活的诸多烦恼中感受到深情和美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