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今晚澳门开

国内首本“科学+文艺”《父母手账0~3岁宝贝成长纪念册》你不爱了吗

  在教育学家的眼中,0~3岁是人生成长最重要的3年,它奠定着一生发展的基础。我们是否有安全感,有怎样的依恋模式,对这个世界是否信任,很大程度上都来源于前3年我们是如何被直接养育人对待的。

  人的大脑并不完美,甚至还有不少Bug(漏洞),例如婴幼儿时期记忆的缺失;健忘;对痛苦记忆的印象通常要深过快乐记忆,等等。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保留孩子0~3岁的记忆,又能指导家长科学育儿,还能在新手爸妈们累觉不爱时,给他们送去情感的慰藉,重新感受人间四月天?

  其实,归根结底,新手父母们最需要的是科学育儿指导,以及情感的补给与共鸣。

  正是对0~3岁这个人生特定阶段需求的洞悉,济南出版社打造了一本高端亲子礼品书《父母手账——0~3岁宝贝成长纪念册》。这是国内首本“科学+文艺”特色的高颜值亲子礼品书!礼盒套装配丝带提手,不仅能自用,送人也很相宜!

  人们并非真的忘掉了这些事情,而是由于个体的压抑,把早期的记忆存进了大脑的另外一个地方,也就是潜意识。---弗洛伊德

  初为人母,从孕育的那一刻就一直在期盼宝宝的到来,也看了一些育儿文章,但等宝宝真的来了,最开始的喜悦过后,还是有些手足无措。就算是照着书养,也很难统一家里人的不同意见,为此还闹了许多不愉快。

  身边好多朋友恋爱、结婚前后的状态都很好,晒朋友圈也一直是撒狗粮、秀恩爱,但生完孩子似乎画风就变了:累,不开心,婆媳矛盾……甚至夫妻关系紧张,离婚的都大有人在。养孩子的头三年,最考验新手爸妈的夫妻关系。

  养孩子的头三年很累,也很容易因为这种累忘掉了许多幸福、感动的时刻,现在想想那时的很多事都不记得了,有些遗憾。

  “X.SHANG溪上”如果是一名资深护肤热爱者一定不陌生,创始人是前上海家化旗下“佰草集”品牌发展部总监、“雙妹”品牌总经理。

  红极一时的三款秘罐喷雾,很多超大量级的KOL都纳为爱用物。除此之外,最要夸的就是味道!

  玫瑰香真实地就好像有人在你鼻子旁边剥着清晨带水珠的新鲜玫瑰花瓣,每次卸妆都忍不住想追着闻。

  这次买大瓶300ml赠送小瓶50ml便携旅行装。旅行装还加了防漏塞,出差实在是太方便省心了。

  按压泵头设计相比较广口瓶设计,出水量由按压力度决定,用量相对更精准,等于在变相给我省钱啊!

  如果说「温和」只是卸妆品的本分,那溪上卸妆水还有一个Bonus。——另外添加了神经酰胺。以及专利舒敏成分SYMCALMIN,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