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今晚澳门开

妻子的秘密江百合身世 《妻子的秘密》剧情简介

  《妻子的秘密》江百合是红姨(赵红花)的亲生女儿。江百合在之前以为自己就是父母所生,直到看到父母临死前录的光盘才知道自己是他人的女儿。赵红花一直在寻找失散多年的两个女儿,一开始赵红花以为宁夏是自己的女儿,宁夏虽然认了赵红花这个母亲,但也是利用其进入黎家对付百合。而赵红花的亲生女儿其实是江百合和林草草。

  两小无猜的江百合(赵丽颖饰)与黎明朗(刘恺威饰)即将订婚。作为之江市、江黎两大企业的继承人,他们童话般的结合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产生了变数。百合痛失亲人,江氏企业也饱受打击。黎明朗的母亲刘芬芳(梁丽饰)想要取消订婚,但于心不忍的明朗却坚决的把百合带回了家。刘芬芳冷冰冰的态度被明朗的秘书宁夏(王智饰)看在眼里,一直暗恋明朗的她决定抓住机会为自己争取幸福。但百合与明朗的感情却在朝夕相处中不断升华,百合在明朗的开导下,重燃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明朗正式向百合求婚。宁夏安排寻女心切的赵红花(黄爱玲饰)进入黎家使坏,导致在百合与明朗的女儿云朵三岁生日那天,家中突生变故。伤心的百合带女儿远走云山乡村支教,与一直默默照顾她们的宁雨轩(关智斌饰)保持着纯洁的友谊。明朗历尽艰辛,在幡然悔悟的宁夏的帮助下,终于迎回百合母女。

  1、江百合,赵丽颖主演。江家继承人,与黎明朗两小无猜,在两人即将订婚时,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的大火产生了变故。江百合婚后一直跟黎明朗的母亲处于尴尬的婆媳关系中,甚至产生很多误会。经历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苦难,造就了她隐忍不发且很强大的内心世界。

  2、黎明朗,刘恺威主演。大企业集团的未来接班人,从小生活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翩翩贵公子。与江家大企业的继承人江百合两小无猜,但他们童话般的结合却因一次突如其来的大火产生了变数。母亲想要取消两人的订婚,却遭到黎明朗的拒绝。与百合结婚后,领养了女儿云朵。历尽艰辛,终于迎回百合母女。

  《妻子的秘密》突破了国产剧的平庸叙事方式,采用急促、紧凑、悬念不断的叙事方式来讲述一段故事。剧中人物情归何处,又为该剧埋下了伏笔,随着人物情感的发展,丝丝紧扣,观众们在观看《妻子的秘密》时,会十分满足。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